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封尘的银锁


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人们都喜欢21岁时为自己带上一把钥匙。好象是要打开心中的枷锁,从得自由。

今年,小明也到了找钥匙的时候了。但。。。小明总是没有预期中的那份期待,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为我庆祝的朋友们。


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喝着咖啡做我的事,有点厌烦外面的杂闹。还记得吗,这是你带给我的习惯,老二。。。噢!对了,生日快乐喔~你也21岁了。应该说,我们四个都21岁了。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我们个。。同年同月同日生。

谢谢你大大,你寄来的礼物,我收到了。可是,下次可以不要在东京买巴黎铁塔送我吗?三娘,你的那份我留回下星期给你讨。。。嘻嘻。还有,老二。。。你还是不肯联络我们吗?你有两年的礼物,存放在我这里。今年,你还是不要我的礼物吗?

曾几何时的我们都是一起庆祝的。今年我们都要拿钥匙了,人却不能集合~很可笑~
讨厌今年的生日,讨厌的钥匙别碰我的银锁。

忽然发现,我手上又拿着一杯咖啡了。改不掉的老习惯~看着朋友送的礼物~很珍惜。看着拍下的照片~很感动。看着自己买下的“钥匙”~很不爽。如果可以,可否跳过21岁的礼仪。等我准备好了,再补回来~可以吗?不要怕他会封尘,我不介意的~只要他不生锈就好。


21岁,我有了进入赌场的资格~抛弃了童年的稚气


~~~晚安~~~

No comments: